【刀乱疾走病栋 堀婶】

三池痴汉:

小学生文笔,可能OOC,雷者慎入

堀婶友情向,清水文

————————————————————————

我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一定,只是一场漫长的噩梦吧。

 

我必须从现在这个似是而非的世界逃离。

 

(她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接受现实呢?)

——————————————————————————————

 

堀川国广好不容易才带着不情愿的林碎风离开了她的病房。

 

“堀川……我不想离开大家……”林碎风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堀川,样子就像个因为被责骂了而委委屈屈的小孩子。

 

“碎风昨天玩游戏的时候输了哦,说好了要乖乖听话的,不能反悔哦。”昨天堀川和碎风的那场搏命一样的游戏是堀川险胜,那简直是一场噩梦,幸好他利用碎风“再怎么破坏也不会伤到她的娃娃”的弱点,故意躲在那些娃娃的身后这才战胜她。

 

“好……好吧……”

 

虽然碎风答应了他“会好好交到朋友的”但是以碎风的性格和病情来看,大概也是没办法好好沟通的吧……

 

想到这里,堀川国广觉得很头痛。

 

在平常的聊天中不知不觉他们就来到了公共休息室,沙发上坐着一个栗色短发身材纤细样子像个初中生的少女。

 

林碎风似乎注意到了少女,上前一步,想要打个招呼,结果还是因为太过于紧张而结巴了起来:“啊,那个……那个……”她感觉自己全身都在颤抖。

 

堀川国广默默伸手拍了一下她的后背。

 

也不知道是不是堀川国广突然的拍背吓到了林碎风,她终于把那声招呼打出来了:“你……你好!”

 

少女被吓得措手不及。“你好……我叫侑利……”

 

哦哦,是叫侑利啊。思考了一下,好像堀川说过她得叫这里所有人哥哥姐姐来着?“唔……侑利姐姐好……”而且,侑利姐姐似乎和自己记忆中的某个影子……在慢慢重合?

 

“那个要喝吗?是锡兰红茶。”是负责侑利的御手杵医生过来了。他手上还端着茶。

 

茶能使人心情平静下来……也许培养一下碎风除了对娃娃之外的爱好也不错?堀川国广这么想着。

 

“侑利你这么快就认识到新朋友吗?是堀川君负责的碎风小姐啊。请多多指教。”说完,御手杵就递了两杯红茶给碎风和堀川,“请用。”

 

侑利姐姐的御手杵?林碎风脸上浮现出错愕的表情。“大的……御手杵先生?”刀剑男子们会随着主人的不同而变换大小吗?又想起那个和堀川把去寻找今剑的自己强行带回房间的,青年大小的药研藤四郎。“我的本丸……大家都是小孩子……”

 

趁着御手杵和林碎风说话时,侑利溜了出去,但却被御手杵抓了个正着,“那个……我想先回去病房……”御手杵盯了她一眼,结果侑利在御手杵的威迫下留了下来。

 

“那个……我想先回去病房……”

“我就先回到仓库里吧。”

 

似乎是谁?说过这样充满了自卑感的话?

 

这么想着,面前的侑利的形象逐渐扭曲变化,变成了一个阴沉的男人。

 

大典太光世,本丸公认负能量制造者,即使在自己的本丸里他不会说话,也不会动,但靠近他还是会觉得负能量爆表。

 

那种充满了自卑感的言语让人心疼,想要安慰他,想要看他笑。

 

林碎风突然抱住了侑利。

 

但在她眼里,她抱住的是那个阴沉的男人。

 

“呐,呐,笑一个嘛~你笑起来一定很好看~”

 

这样子,你会笑吗?会稍微开心一点吗?

隐隐约约的想起了一些片段。

樱花树下,大典太光世和自己并排坐在一起。

 

“光世,笑一个嘛~你笑起来一定很好看~”

“我只是……空有灵力又只会伤人的刀……”

“笑一个嘛笑一个嘛~”

 

最后结局是什么呢?他到底有没有笑?她想不起来了。

正当她想要回忆更多的时候——

 

“那个碎风小姐抱歉了,请不要这样。”

 

那是来自侑利姐姐的御手杵的声音。

 

随着他的声音,“大典太光世”崩坏了。

 

随着大典太光世的“崩坏”,快要哭出来的侑利姐姐出现在她的眼前。

 

然后一切都开始崩坏,本来平静的休息室,瞬间扭曲成了充满血与刀剑破碎残骸的……自己的本丸?!

 

场面就像地上的地狱一样,她愣愣地看着那些熟悉的脸孔。

 

无论是稳重的大刀,还是幼小的短刀,此时他们就像不要命一样,拼命地砍杀着眼前的敌人,然后一个一个因为用尽最后一丝力气而破碎。

 

住手,住手,住手,住手!

 

林碎风想要疯狂的尖叫,可她发现自己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只能无声的哭喊,身体也被定在原地,连闭上眼都做不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倒下,甚至还能看见他们只剩下头和身体还在拼死战斗的样子。

 

仿佛这惨剧就发生在刚才,连血腥味都能清楚地闻到。

 

不一会儿,这场惨烈的战争彻底结束了,但是原本和谐的本丸已经成了一座人间地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碎风无声的凄厉悲鸣着,这时候场景突然又变换了。

 

是一个灰色的,什么都没有的房间,房间的正中央站着一个自己。

 

一个长发的,双眼明亮的自己。

 

“你是谁?”

 

她只来得及问出这句话,面前的“自己”就狠狠地推开了自己。

 

心中最后一点影子也瞬间崩坏了。

 

啊啊,我到底是谁啊……

 

林碎风的眼睛逐渐从无神变得空洞。

 

“为什么……不能呢?”

 

为什么不能触碰你呢?

 

“还是说……你是假的呢?”

 

真实的“你”又是什么样的呢?

 

还有不会说话,不会动的大家,到底是不是真实的?

 

“那……我又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在这里?”

 

我不是应该在本丸,和大家一起度过快乐的审神者生活吗?

 

为什么会在这所病院?难道我病了吗?

 

从刚才开始放轻松的心情一瞬间绷紧,堀川国广迅速地拉住了林碎风。

 

“那个……碎风……”果然,她又犯病了,而且似乎比之前更严重了。上一次她犯病的时候打残了一个工作人员,那个人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里躺着,现在的样子比上次更加严重,而且看上去不是那么好解决的样子……

 

谁知道刚一拉住林碎风,就被她用力挣开了。

 

“不行……真的不行……我要……回去!”

 

我必须得逃离这个休息室!逃离这家病院然后回到我的临时本丸最后带着大家回到真正的本丸!

 

林碎风在堀川反应过来之前迅速逃离了休息室。

 

“啊啊,事情越来越糟糕了……”

堀川国广无奈地叹了口气,对着御手杵和已经被吓哭的侑利说了声“抱歉”之后也离开了休息室。

 

得找到她才行……以她现在这个情绪在哪里都很危险……

本来想好好让她交个朋友的,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果然不行啊……

堀川国广一边快速行走在病院的走廊上一边想。

 

最后还是在林碎风的病房里发现了眼睛红肿的她,显然是哭了一场。

 

大概是发现自己不仅没办法带着那么多娃娃出去而且自己本人都离不开病院吧。

 

其实林碎风的病房是那种可以住下三个人的普通病房,但是她没有室友。

 

开玩笑,你晚上面对着一屋子娃娃你能睡得着?

 

而且还是那种Bjd娃娃,平常白天看久了都觉得恐怖,更何况是晚上。

 

更恐怖的是,他们都被装扮成了刀剑男子们的样子,连面容都栩栩如生,本来碎风就性格怪异,再加上这一屋子娃娃,根本没人敢跟碎风当室友,连日常的清洁人员都被吓跑了好几个,最后迫不得已只能由林碎风自己一个人打扫这个她妄想出来的“本丸”。

 

现在还是先安抚她的情绪吧。堀川国广一边想着一边小心翼翼地靠近了林碎风。

 

结果林碎风根本没有什么反抗动作,整个人乖巧得出奇,堀川试着抱了抱她,她也只是乖巧的任由他抱着。

 

她越来越像她的那群娃娃了……得找到合适的方法开导她。

 

“堀川……我刚才……是不是对侑利姐姐做了很过分的事?”

林碎风突然哑着嗓子开口了。

 

“啊,并没有啊,不过碎风能做到这么好已经不容易了,我还以为碎风会像之前一样完全不理别人呢。”

 

她听到之后又不说话了,只是把头埋在堀川的肩上,过了好一会,她像下定决心了一样抬起头:
“堀川,等过几天……我们再去找侑利姐姐玩吧?”

 

堀川国广吃了一惊,以她这种性格能自己与别人交谈三句话以上就已经是很不错了,现在居然主动要求要去和别人玩?

 

“好啊,不过碎风该吃药了哦。”

 

林碎风乖乖的吃了药,向堀川国广道了午安之后就去午睡了。

 

堀川国广在看着她睡下后也转身离开了。

 

但他没有看见林碎风脸上那诡异的笑容。

【我是无法停止 无法停止 妄想的女孩】

 

【该要怎么祈求 怎么祈求 才能够被谁拯救】

 

【我要继续加害 继续加害 妄想的女孩】

 

【我不会再离开 因为有着 恐惧在她血里面】


评论
热度 ( 5 )

© daoluanbingd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