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疾走病栋 企划案ver2.0】

企划背景

公元2210年。

随着时之政府对世界线的维护与开发,一些不为人知的神秘区域被不经意间发现。保留或毁灭,都需要派遣优秀的能力者去执行——人员的挑选自然是来自和时之政府关系密切的审神者。

这些任务均为不能公布于世的绝密事件,涉及领域颇为敏感。参与研究的政府高层为此忧心忡忡,他们并不相信审神者的大脑,如若落入敌人手中,吐真剂、催眠等各种手段都可以使整件事情在当事人无法抗拒的情况下被人所知。

行动自由的审神者,是机密保护中最不安稳的因素。

 

公元2212年。

某城郊成立了一所精神疾病研究机构。这里的病人似为普通人,在数据库中却有着两份不同的档案。他们有的疯疯癫癫,有的坚信自己只要吃了药就会变好,谁都不知出院的那一天其实遥遥无期。颠覆了原有的工作、人际关系、生活方式,他们像行尸走肉一样活着,心底却总有声音在试图唤醒什么——

「我要赶快从这儿离开,

  为了早点见到哥哥。

  所以你不要再出現了」

 

「大将已经很棒了哦。」

是在说我……吗?

「不允许大将离开,一天也不行。」

到底……是谁……

 

「逃出去,夕方。」

「逃去……哪里?」

 

「哪里不对,我到底是谁?大包平……

你是不是忘了什么?还是我忘了什么?

不对,大家都搞錯了!大家都搞錯了?大家都……大家?」

 

……

…………

 

亦真亦假,梦幻彷徨。

是似虚似实的妄想,还是沉睡的记忆在挣扎?

无人能告知他们真相。

尽忠职守的医护人员三缄其口,病人的家属无法窥测病栋里是怎样的景象。

逃亡、无助、缄默,局势终究会得到逆转还是就此淹没在假象之下?

一切要看他们自己的选择。

 

 

企划要求

病栋收容和政府利益有关联的审神者。这些审神者可以是执行任务后受到精神创伤遗留了精神疾病,也可能是由于不可告人的原因政府强行介入篡改记忆并受到监禁。医护人员的记忆都被进行了全面覆盖,对当前的责任状况深信不疑,同为受到监控的对象。

医生和病人实施一对一监护。病人和医护身份请各位自行决定。病症请在档案部分标明具体影响和发作症状。不限制入住者的身份和种族。

病院内鼓励自由互动,支持进行有助于各位病友康(tao)复(pao)的文体活动。禁止聚众闹事和打架斗殴,禁止杀伤性武器和破坏性行为,违者赠送电击治疗套餐。

药物每天统一发放,形态不一但成分基本一致,为保持精神状态稳定的药物(药包上不会标注药名)。狐之助传话病情稳定可以出院疗养后方可离开。若发现记忆恢复或者逃跑,逮捕回来后增高监护等级。

普通病房每间有三个床位,特殊病房每间有两个床位。请和室友好好相处,尽量避免争吵打扰到其他病友。有自残或攻击倾向的患者出病房活动时请穿上约束衣保证安全。

 

 

病人人设卡(病历卡)

姓名:

性别:

年龄:

外貌:(审神者填)

诊断:

主治医师:

现存档案:(入院后档案改动的情况)

(以下材料需要阅读权限)

原先档案:(入院前身份背景、性格等)

 

 

医护人设卡(工作证)

姓名:

性别:

年龄:

外貌:(审神者填)

职务:

负责病人:

现存档案:(入院后档案改动的情况)

(以下材料需要阅读权限)

原先档案:(入院前身份背景、性格等)

 

 

【填卡注意事项】

档案中有需要极高权限才能阅读到的“原先档案”部分,涉及到病院存在原因的机密,请将所有涉及政府利益、形象以及患者真正患病原因等不便于公开的资料归入这部分档案。

现存档案中请阐述清楚患者发病症状和疾病的影响。如果遇到病症中有不能公开的因素和症状,参考上一条提示。

敏感因素:任务、记忆、执行、实验,etc. 请自行斟酌是否可以保留。遇到需要保密的部分可以采用(资料被删除)或(需要高级权限)等方式覆盖,然后归入“原先档案”。

对剧情发展和互动没有影响的因素尽量避免在档案中出现。

 

 

已有刀剑男士

藥研藤四郎  へし切長谷部  大包平  燭臺切光忠  一期一振  御手杵  堀川国広  三日月宗近

 

 

主要活动阵地为lofter,交流在企鹅群内进行。

有意入住的病友可以加企鹅群614625201

严禁双开多开党,请给其他病友空出床位。双三党勿入,请以学业为重。

目前只接收日服患者,国服患者请先自行在本丸疗养。

 


评论
热度 ( 17 )

© daoluanbingd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