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疾走病棟

真琴makoto:

副標題 
我和我和,你

和正片的CHIN等人有一定的差距
燭嬸要素目前不是那麼強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好想見你,
但是現在卻無法見你。

好想見你,
好想你,好想見你,
但是現在還不能見你。

我會想辦法的,

我會讓那個討厭的女人離開的。

我會想辦法離開的。

我絕對會讓那個女人消失的。

“來,這是今天的藥。”
“這個吃起來都沒有什麼味道…”
每次CI說出這話,坐在位置上,戴著醫用眼罩遮住右眼的獨眼一聲也都只能苦笑。“只有好好照常吃藥才能…”
“才能早一點被葛格接回去!能不能一天量加大?”
“那也不行呢。”
嘟嘴表示不服,這人已經19歲卻還是會做出這種略微幼嫩的行為,對這位醫生而言也已經是並不稀奇的事了。
“藥過量反而會對身體不好,凡事都要適量才行。今天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問題呢,”
在自己帶來的板子上寫了些什麼,那是CI,這位病人今天這個時間的狀況報告。
遞過去的水杯,注視著她將藥吃下去。
這也是需要多加註意的部分。
一定得確認自己的病人有好好服用藥物是他們這些醫生的職責。
“今天也沒有異常…”
“我說,”
“嗯?”
“那個女人不會出現的,你死心吧。”
“那可真是難辦呢。”

CI,還有一個人格,CHIN。
從這位病人入住的第一天開始,那名為CHIN的人格就未曾出現過。
所以光忠才一直在懷疑自己手裡的資料是騙人的,可是實際上,那名為CHIN的人格的確存在。

“阿一哥哥還在休息,我去找鬼姐姐玩了~”
“是嗎?注意在時間之前回來。”

如果不是那第一天進來就有人過來打招呼,CI可能會一直待在這間病房里吧。

藥水味,整個醫院都充斥著這種味道。不喜歡這個味道,但是為了早一點見到葛格,就必須早一點習慣這個味道。
想要安靜的房間,所以被帶到了這個房間。
比起別的地方要暗上許多,是拉上了窗簾的緣故吧。
坐在病床上的人在CI走進病房的時候就開始在意了,
那是自己的室友,準確來說病友會比較正確。
烏黑直短髮,抱著膝蓋看不出來是有多高,
其他的就不是看得很清楚了。
“我把要住進這間房間的新人帶過來了,要是還沒結束檢查的話,我們先到外面等?”
“不要緊!我已經完美地解決掉咯!看我完美的查訪病例!” 
“啊,是是是,真的是一天比一天進步呢,大包平醫生。”
雖有些敷衍但是話里還是帶著不少肯定,穿著白大褂的獨眼醫生這般敷衍就是連旁人都聽得出來。將身後的少女稍微向前推了一些,他便順勢介紹了自己負責的病人,
“以後你也會經常見到這位,所以介紹一下,這位是你的室友的專屬醫生,大包平醫生。大包平醫生,這位是從今天起由我負責的CI,然後就是,大包平醫生負責的寺島一,是你的室友。”
先不論那把記錄單拿在手裡得意地晃了晃的高大男性,能夠這麼快就得知室友的名字算是一個很不錯的收穫了。
“你好,”
病友的反應有一些冷淡。
“你好呀,因為我比你小,而且你看起來也比我大,所以就叫阿一哥哥吧,啊不過我有一個葛格所以葛格比較重要。啊說起來那個女人可能之後會給你麻煩但是我想應該是不會的,讓我們友好相處吧阿一哥哥! ”
這招呼的話才說了一半,寺島就因為看到了什麼而猛地把頭瞥向了角落。
“阿一⋯⋯哥哥嗎⋯⋯那個女人?算了⋯⋯是女孩子的話,大概⋯⋯抱歉,能不能幫我把窗簾拉一下⋯⋯”
“啊,說起來這個房間很昏暗吧,沒辦法,一遇到強光照射的話小一可是會出問題的,所以我的病人請多照顧咯。”
“啊...”
趕緊去把窗簾拉嚴實的光忠回頭確認著寺島的情況,“沒事吧?”
“昏暗是無所謂啦,我本來就想要個安靜的病房。”撇嘴的CI走到了自己的病床一屁股坐下,這個房間正合她意,安靜的室友,安靜的病房,偏暗的房間都能讓自己比較靜。
至少這樣子那個女人就不會出來了。
咻地——,有什麼進了病房。
穿著約束衣的女孩子就這麼站在了CI的面前,做起了自我介紹。
“誒是新來的小姑娘,叫什麼名字呀?我叫藤本焰。可以叫藤本也可以叫小焰,叫暱稱的話也沒問題。”
有什麼東西捲起了一串什麼遞到了CI的面前,“見面禮哦,雖然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就擅自準備了東西嘿嘿嘿…”
闖進房間的人語速之快,讓CI有些茫然但是還是很順手地收下了對方遞上來的東西,那是一串手鏈。至於是什麼遞上來的,則是一條尾巴。
“嗯...啊啊,藤本姐姐?好可愛的尾巴!我可以摸嗎?讓我摸摸尾巴吧藤本姐姐,”
“可以呀,不過有點硬小心扎手哦?”
這人也是很大方就這麼轉身抬起了尾巴,輕撫上這尾巴,對於這人擁有尾巴這事CI表現得倒是滿奇怪的,“很多孩子看見我都會害怕,還會拿豆子丟我,說什麼鬼出去的話呢!喜歡的話真是太好了呢。”
“藤本小姐——你又擅自溜出病房了嗎?”略有些無奈的光忠看著這闖進來的病人只能無奈歎氣,“要是被藥研醫生知道,我和大包平醫生該怎麼解釋啊?”
摸著藤本的尾巴,完全忽略了自己的主治醫生所說的話,“還真的硬硬的耶,鬼出去那個是丟豆子的節日才會有的吧,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那個節日就是了。”摸著尾巴摸著摸著就摸到了尾巴根部,比起想象當中還要硬的尾巴的確有著新鮮感,“還是第一次摸到長在人身上的尾巴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病友之間不要那麼冷漠嘛,藥研對我很寬容的哦?而且我不是穿著這衣服的嘛!光忠醫生不要太死心眼了喲。誒,對面的小哥哥不要那麼冷漠嘛,我記得我們在走廊上見過一面,不過沒和你打招呼真是遺憾呢。叫小一沒有關係吧,吶?”
這人真的很熱鬧,又是和光忠閒扯,再來是和寺島講話,身後的尾巴任由CI摸著。
“嘛,飯後心情好時再說明吧,我想藥研那小子到時候大概不會介意的,看在我的份上。再說這事他負責的病人,把他叫來自己看著辦吧。” “藤本⋯⋯嗎?我們見過?欸好像是有妳這麼個人?大包平醫生,你忙吧,你大概還沒吃早飯吧?不吃早飯的話會被人念的。”
“嗯...也是呢——既然穿著約束衣的話就,稍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不過可不要欺負我的病人哦,”算是作罷把藤本趕回自己病房的想法,光忠聳了聳肩膀。
至於他提到的自己的病人則是完全沒在注意他們這邊的談話,自顧自地嘀咕了起來,“難得看到了尾巴但是不能拍照留念...要是能讓葛格也看到就好了。不過約束衣不是很好看啊...”

“說起來,還真是有精神呢,藤本。說起來C⋯⋯嗯CI⋯⋯是叫CI吧?您說的那個女人⋯⋯是指——?”
被叫到了名字的人抬頭的時候自己的主治醫生已經不在了,就連病友的醫生也不在,未免太放心自己的病人了吧。
即便是自己先說出了那個女人的事,但是被問到還是多少有些不滿。只是都成為了病友還是不要保留過多自己的病例,才是比較好的,
“嗯,是CI哦。啊——...那個女人啊,嗯——...,雖然很煩但是我和那個女人共用著這個身體...”
放開了撫摸藤本尾巴的手,抬起頭看向了寺島的CI,並不意外自己的視線被人避開。
“是這樣啊,那還真是辛苦呢⋯⋯”
“共用身體……有點厲害呢,回去問問藥研是什麼情況好了。原來小妹妹叫CI呀,可以叫你Claire嘛?”
Claire,並不討厭。
本來只是為了和那個女人有所區別所以踢掉了兩個字母,被他人如何稱呼都沒關係。
“可以喲,叫我什麼都可以!”被寺島避開了視線也不是很在意,抬起頭看著藤本便是注意到了那頭上的角,“連角都有,還是叫鬼姐姐吧!”
“說起來,真是厲害的身形呢,你果然不是人類吧?”
又有尾巴又有角,要將其列入到人類的範疇當中的確有些困難。只是這個病房的兩位病人對此既不害怕也不緊張,
“的確不是人類哦,準確來說是鬼人。就是嚇小朋友的故事里經常有的那種會吃小孩紅鬼!嗚嗷!”
猛地轉頭故作可怕嚇唬CI,被這突然起來的嚇唬弄得有些一愣一愣的人嘟起了嘴表示不滿,“鬼姐姐你這麼嚇我做什麼啦——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誒嘿嘿嘿——所以才嚇你哦,真嚇哭了就沒意思啦。鬼人的壞處就總是感覺很孤獨呢,吶,CI和小一家里有兄弟姐妹嗎?”
一說到兄弟姐妹雙眼就發光的CI興奮地說著,“有哦有哦,我有葛格。葛格是世界最棒的了,又溫柔又體貼,笑起來又好看,只要我治好了葛格馬上就會接我出去!”

只要治好了,葛格就會來接我回去。
只要治好了,那個女人就不會和我一個身體了。
快點消失吧。

“哈哈哈,真是有意思呢⋯⋯我是獨子,沒有兄弟姊妹啦⋯⋯好羨慕那個有姊姊又有妹妹的傢伙啊⋯⋯他叫什麼來著⋯⋯算了那不重要,”
寺島的話,讓CI在意。
卻也不是很在意。
自己的注意力很快就有轉回到了藤本的話那兒,
“CI好幸福呀,有這麼好的哥哥。總覺得小一說的傢伙我認識呢……不過入院之前的事情我都不怎麼記得啦。總之不會是個鬼人啦,哈哈。CI出院時也要讓我見見你哥哥哦。”
“好呀!但是絕對不要喜歡上葛格哦!?葛格那麼棒我怕鬼姐姐對葛格一見鐘情了!!葛格是我的!葛格是我的,絕對哦!”

葛格是我的,
是我的。
葛格是我的…
就算是那個女人也不能搶走葛格。

“好,好。”
苦笑的表情,讓CI茫然,為什麼會露出那麼痛苦的表情。
就和葛格那時候一樣,
為什麼?
“鬼姐姐...鬼姐姐一定能出去的,好好吃藥的話一定可以出去的...”
“我這樣怎麼可能出去,怕是要死在這裡面了……”
苦笑之後是哭了起來,為什麼會這樣子讓CI不得不求助於旁邊的寺島,“阿一哥哥,鬼姐姐感覺怪怪的...”
“喂!剛才還好好的,現在這又是怎麼了?Cei⋯⋯不對,CI,我也不知道啊,要不要叫醫生來看一下?”

要不是那一天藤本的闖入讓CI藉此認識這個醫院的別的病人,她或許真的就和自己的病友待在房裡安安分分的吧。
從那一天開始,不是藤本來這兒找人聊天,就是CI自己從這個病房走出去。

這裡是哪裡,
為什麼會在醫院,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要趕快從這兒離開,
為了早點見到葛格。
所以你不要再出現了。

其他人在哪裡,

葛格,葛格…

光忠…

快點來接我。

我馬上就去找你。


评论
热度 ( 4 )

© daoluanbingdong | Powered by LOFTER